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日下午游完泳,正好和胖哥跟大鳥一起吃飯
三人想了想沒啥意見
我便決定帶他們去吃之前有光顧過的京甫拉麵

雖說是之前有來過,不過也是好久之前的事了
大概是2、3個月前來新竹找房子的時候吧
不過那時候的味覺到現在也被我忘的差不多了
而會被我遺忘的店,通常代表我沒有非常激賞啦 ^^a
不過印象中還不壞,算是個在新竹想吃拉麵時可以解饞的地方
價位也不貴,大約100~200大洋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位是咩扭展示小姐大鳥
我跟她說我要照菜單,他便自告奮勇的擺起pose來了
哈哈 其實我要照的是菜單的內容啦~
鳥解?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菜單的左半面
右半面糊了,就不放上來囉 ^^a
每一種麵選完以後,都可以再選湯頭
有醬油、味噌和豚骨(豚骨要加10塊)

下一張(熱鍵:c)
店內擺設
那桌被狗仔偷拍到的情侶檔是我跟胖哥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上菜囉
這是鳥鳥的麻糬蔥拉麵
裡面有放幾顆麻糬 感覺還蠻新奇的
不過好像也僅止於此
沒有來個拉麵麻糬二重奏之類的橋段 :P
另外鳥鳥堅持正統拉麵要用溫泉蛋
所以看到這顆白煮蛋鳥鳥又開始懷念起中山大學的拉麵攤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胖哥的咖哩拉麵
胖哥好像還蠻愛吃咖哩的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來啦來啦~
這是我的叉燒大蔥拉麵!!
這碗是最後一個上的
由於我沒有搶食另外兩碗,所以只能對自己這碗下評論啦
好多洋蔥呀!!
我這人最愛吃洋蔥了,
所以看到這道拉麵可說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地點了下去 :P
吃拉麵當然是從湯頭開始喝啦
味噌的湯頭還算可以接受,但是感覺沒有燒燙燙的感覺
我個人吃麵都喜歡熱熱的吃,所以溫溫的湯頭實在沒辦法讓我吃的很盡興
只好趁沒冷之前趕快開始吃麵
叉燒的部份算是肥瘦得宜,雖然不到入口即化,但口感也還算嫩
配著用量豪邁的洋蔥吃起來到也挺過癮的
麵條沒有特殊印象,所以應該是表現中庸

由於剛運動完
吃完一碗就已經整個有飽足感了
而吃完的感想跟之前一樣
如果在新竹嘴饞想吃拉麵,來京甫應該還OK
但是請別期望在這裡吃到驚為天人的一品
想起拉麵的回憶
像台南比較有名的幾家
個人喜好程度排下來應該是
喜多方 > 阿弟靚麵 > 京都豚骨拉麵 > 三山拉麵 > 富山拉麵 > 湯婆婆
而京甫要比的話大概是被我排在三山的位置吧
但其實拉麵這種東西也是主觀意識蠻重的
幾個朋友跟我吃一吃拉麵,有時候排序起來跟本和我的天差地遠
所以老話一句,還是自己吃了就知道囉 :D

下一張(熱鍵:c)
補一張鳥鳥看板娘
傻鳥...在幹麻 XD

另外,店家資訊

◎ 京甫拉麵
    ADD: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15號
    TEL:03-6669637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