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ARTIST兼COOKER開的店喔~
誠如名子般淺顯易懂
老闆的名子就叫馬丁
是位對藝術與烹飪都著獨特品味的人物
為了結合他這兩樣興趣讓大家分享
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開一間自己設計裝潢的餐廳囉
這裡的牆面藝術都有著濃厚的個人色彩
店內也有許多馬丁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裝飾品與書籍
處處都看得到巧思
而店內的菜色也有不少是馬丁自己開發的特殊口味
算是能嘗鮮又嘗趣的好地方

今天和我一起吃飯的又是老搭檔鳥鳥+拉麵二人組啦
進店門前先拍個一張

下一張(熱鍵:c)
店門口有馬丁的Q版自畫像喔
鳥鳥真的是非常會塞入鏡頭的一隻生物
這隻笨鳥肩膀上批的不是圍巾
是今天早上打羽毛球擦汗用的毛巾
就這樣披著進店裡 有點丟臉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張一張有護貝過的手繪菜單
很可愛喔~
右手拿著水彩筆、左手拿著廚具的馬丁
希望他做菜的時候不要放錯位置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據鳥鳥說
這張叫做有彩色鬍子的老人 :P

下一張(熱鍵:c)
抬頭一看 有藍色的天空
真讓人心情開闊呀~
店內的燈光也是暖色系
讓用餐的心情很輕鬆愉快

下一張(熱鍵:c)
牆上的畫

下一張(熱鍵:c)
用餐的桌子很像是公園野餐用的喔 ^^a
玻璃墊下面有南洋風格的桌布

下一張(熱鍵:c)
鳥鳥的食物來啦~
蕃茄起司義大利麵!!
我有偷吃兩口
雖然我本人不太喜歡蕃茄的味道
可是他的蕃茄口味並不會讓我覺得反感
起司吃起來也很濃郁
算是還不錯的一道菜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道是拉麵的鮭魚白醬義大利麵
拍的有點糊真抱歉 ^^a
他的鮭魚有兩種口味的喔
一種是白色的 一種是橘色的燻鮭魚
不過拉麵說味道有點淡
要是白醬的味道再濃一點會更好吃~

下一張(熱鍵:c)
再來就是我的啦
南洋咖哩雞!!
好吃耶~
我很喜歡他咖哩的味道
有著微辣的口感 甚是開胃
雞肉也不會太老
熱呼呼配著飯吃真幸福 :D
咖哩上面還有放一片蕃茄+鳳梨
搭著吃還蠻對味的
咖哩內除了一般的常吃到的馬鈴薯或蘿蔔丁
還有金針菇等菇類食材以及玉米粒
算是比較稀奇的組合 不過也不錯吃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瓶是配義大利麵用的乳酪粉
乳酪顆粒分明 味道也挺濃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拉麵吃乳酪粉吃的好開心呀~
一直把乳酪粉倒到湯匙裡面吃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附餐飲料是手搖泡沫紅茶
另外一杯是鳥鳥另外換成的玫瑰蜜茶
玫瑰味還蠻濃的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我另外加點的咖啡冰沙
這杯我就覺得有點不值了 ^^a
可能是因為之前在台南布老虎廚房喝到的冰沙太驚人了吧
這次有點期望過大
以後應該不會花90塊加點了吧
其實附餐紅茶已經不錯喝啦
真要換飲料的話還是挑點special的吧


◎ 馬丁的店

地址:新竹市博愛街23號
電話:(03)5751993
時間:
每週一公休
週二~日 11:00am~2:00pm 5:00pm~9:00pm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