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噹噹~
今天是歡樂的禮拜六晚上
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吃拉麵喔 :P
熊熊想到鳥麵雙人組之前跟我提到
他們上次經過到御馳走 發現生意不錯
可惜人太多了懶的等位 就沒吃到了
正好這次可以找他們來當我的飯咖~
不過 沒想到老麵今天要去教吉他
於是就只有鳥鳥陪我來啦

下一張(熱鍵:c)
店門口
今天出乎意料的人少呢
可能是大家下午逛街逛累了
晚上想回家吃媽媽做的菜了吧 :P

下一張(熱鍵:c)
店內大多是2或4人桌
空間不算很大
不過拉麵嘛 本來就算庶民飲食
就不像一般的日式料理這麼大排場囉~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點的小菜 揚出豆腐
好像40~50大洋吧 這次又忘記照菜單了 糟糕 下一張(熱鍵:c)
這裡的炸豆腐表皮倒是沒有另外裹麵衣
不過口感和醬汁的搭配倒是滿合的
配上新鮮的蔥花 也是小有風味

下一張(熱鍵:c)
鳥鳥點的豚骨叉燒拉麵
湯頭好像是味噌口味的吧
雖然跟一般吃習慣的台灣口味有點差別
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
叉燒也還算不錯
只可惜肉質乾了點
好吃的叉燒肉還是要入口即化才是王道啊!!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的~
疑!! 這....這是什麼!? 該不會是青菜拉麵吧?
嗚嗚嗚... 好寒酸啊 下一張(熱鍵:c)
不是啦!!
我點的是起司可樂餅拉麵啦 可樂餅待會才會上來說~
還好還好 自己都嚇一跳 XD
我的湯頭是醬油口味
嗯 好喝的醬油真的是不需要太多加油添醋
自然的調味就很好喝
聽說醬油味拉麵是東京風
其它地方的口味好像又不太一樣
不過黑匡現在也沒有搞很清楚 ^^"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太好吃啦!!!
沒錯 因為可樂餅還沒上來
所以就先惡搞一下這碗看起來很囧的麵 下一張(熱鍵:c)
哈哈 糟糕 我一定會被罵北七~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就是可樂餅先生啦
會"牽絲"的喔~
裡面是包馬鈴薯+起司喔
炸的金黃酥脆 吃起來好過癮呀 ^^b
雖然不是說讓人下巴掉下來的美味
可是也是能滿足人心的一道
好久沒吃到可樂餅了說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哈 差點忘記跟大家介紹
這是駐店招牌犬 超可愛的小龍!!
應該柴犬吧 還有帥氣的披風
小龍小龍 你怎麼有辦法看起來這麼無辜呢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 小龍看鏡頭~
哈哈 愛睏的小龍硬是被鳥鳥抬起頭來入鏡
這張真有喜感呀 :P
照片中的兩隻動物那A架古錐啦!! 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的拉麵價位大約在100~200左右
簡單來說
御馳走雖然不是讓人驚艷的拉麵
但也能在簡單的口味中感受到日本庶民料理平易近人的滋味
加上有超卡哇伊的小龍
還真會讓人懷念呢~
想吃拉麵的時候不妨來御馳走坐坐喔 :D

◎ 御馳走拉麵
電話:(03)5247807
地址:新竹市中山路241號
時間:AM11:30~PM 0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M 05:00~PM 09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