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就在今舔~ 就在今舔~
俺的齋戒期終於滿3個月啦~~~
真是值得慶賀的事!!!

當初聽學長說他發願有考上就要吃兩個月
我就在想 "哈 那有什麼難的~ 你吃兩個月我就吃三個月給你看!"
可是等到開始吃的時候才發現...
三個月不短耶!!
好歹算算也是1/4年
所以每吃到滿1個月、滿2個月的時候
有時候都會突然有種懷念肉味個感覺 ^^a
這時候也只能忍住啦
不過最難過的還是出去玩的時候都沒辦法吃小吃
這讓我最是惆悵
另外也常常發生同學聚餐去吃靶費~
結果花了400元卻吃不飽的情況
好在總算是撐過來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蘇東坡不是說
"無竹令人俗,無肉令人瘦
 人瘦尚可肥,腦殘沒藥醫"
我吃素吃這麼久,好像還是差不多重耶
沒有消瘦的跡象~
難道是我的吸收能力太好了嗎 XD
到底是為什麼呢? (打開一包餅乾)
值得好好探討探討...(嚼嚼嚼)
下一張(熱鍵:c)

話說回來 雖然齋戒期滿了
不過我還是一時三刻不敢隨便嘗試吃肉肉
怕太久沒有消化油膩的東西 腸胃一下子會受不了
還是採漸進式回復好了
但我想我以後還是會沒事多吃素吧
畢竟對身體也有好處
而且我也沒辦法接受用粗操又有害的食物填滿我的胃 ^^a
(↑這小孩真是龜毛~)
就醬啦 又完成一項承諾
能擔起自己許下的擔子才是真男人呀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