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接著今天下午的北埔行程
回到新竹市過家門而不入
直接就殺到新竹的香山海邊去看夕陽囉~

其實香山海岸之前有去過了
不過那時隱約看到海岸線往南端延伸有風車的影子
應該是台電的風力發電風車吧
白色的扇葉配上藍天感覺真是地中海呀~
於是那時就暗自決定下次要來找找風車的蹤影
而這次終於看到啦~
大概在海山漁港南邊一點吧

下一張(熱鍵:c)
逆光照一張風車
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感覺光線有點不足
不過海邊的雲量已經少很多了~
所以至少還是有亮一點

騎到海山漁港的我不自覺的被夕陽的餘暉吸引過去
爬上堤防欣賞一下光影有點淡的日落

下一張(熱鍵:c)
巨大的消波塊
沙灘上被風吹皺的紋路也很美

接下來再往風車的方向前進一點點~

下一張(熱鍵:c)
終於來到風車大哥的腳邊囉~

下一張(熱鍵:c)
啊 好棒呀 可惜我的鏡頭容不下你的全身 ^^a
要不然現場看起來真的很美~
我好想在這張照片的左下角落款喔
可是一時找不到好看的字體
以後得慢慢摸索怎樣加落款才會好看囉

下一張(熱鍵:c)
咦... 旁邊有塊像是廢棄物的東西
是什麼呢?

近看才知道是之前被吹壞的風扇扇葉
原來是可以拆換式的呀
好好奇他是怎麼裝上去的喔 ^^a

下一張(熱鍵:c)
該不會是用旁邊這個架子搭上去的吧

下一張(熱鍵:c)咦!? 這又是什麼~
看起來好像時光機呀 XD
可惜我現在修不好你
等我一下 我這學期快要選課了
看看有沒有時光機修復學
等我學完了再回來救你 :P

下一張(熱鍵:c)
時光機的剪影

離開風車大哥
決定往海攤前進囉
不同於風情海岸的人潮
風車這邊的海岸即使是假日
也沒看到有什麼遊客的蹤跡
可能正是因為如此
螃蟹大軍數量非常的驚人
我也在這邊發現許多上次沒發現的潮間帶生物

下一張(熱鍵:c)
除了招潮蟹大哥

下一張(熱鍵:c)
也有彈塗魚先生呢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喔喔 寄居蟹!?
翻過來裡面是空的 ^^a

下一張(熱鍵:c)
也有這種不同款的螃蟹呢
這隻蟹兄似乎不會挖洞的樣子
我發現他的時候他是躲在石頭底下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夕陽西下囉~

下一張(熱鍵:c)
要離開海邊了
把小藍白騎到堤防上照一張
哈哈 感覺如果這張有個人騎著單車的影子會很浪漫 :)

接著就要往回走啦
沒想到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一座似乎是天橋的建築物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錯耶~ 我喜歡!!
我決定要停下來好好觀察他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像潛水艇呀!!
就是電影獵殺U571拍的那種核子動力潛艦
要是我以後去當海軍也能派到這種地方就太帥氣了!!
下一張(熱鍵:c)好酷喔~

下一張(熱鍵:c)
橋的盡頭一端

下一張(熱鍵:c)
待我走上橋來看看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張很棒~ 我超愛的
有種航向夕陽的感覺
請帶著我的夢想一起走吧~
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
我喜歡他!!
PS.封面照片是同一個位置換個模式拍

下一張(熱鍵:c)
橋上的走道竟然是鋪木板的
真是高級呀!!
結構也很美 遠端透著金光~
他會引我走向哪呢?

下一張(熱鍵:c)
走向大叔?
不是吧~ 我不搞男男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噢~ 原來是引我走向美麗的夕陽!!
在這裡看夕陽視野超開闊的
我在這跟旁邊的大叔看了好久的夕陽啊~
真美.......

我是說夕陽!!

下一張(熱鍵:c)
要走的時候看到他的名牌
原來你叫朝山路橋啊~
我下次會再回來看你的 :D

下一張(熱鍵:c)
離別前再來一張鋼骨結構照囉
恩 真特別~

夕陽看完了
順便再殺去竹北吧
上次還有幾個景還沒照完
先來到文化中心旁邊的小公園~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根有點像水泥版聖誕樹的柱子
像竹筍一樣從地面拔尖起來

下一張(熱鍵:c)
四周環水
附近是個小廣場
很多家庭來這邊散步喔
也有滑板少年來這邊練習特技

再來回到文化中心
晚上雖然沒有開放參觀
不過表演廳今天似乎還有節目
門口挺熱鬧的 可惜好像接近散場了
下次再來看表演吧
來到露天廣場照下最後一張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裡是露天廣場旁的看台
環形的走道繞在廣場的外圍
夜晚的粗面水泥牆配上燈影很有美感

就這樣結束今天的旅程
路上遇到許多驚喜 很棒~
就照這個氣勢繼續慢慢拓展新竹版圖囉!!
下一張(熱鍵:c)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