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那天看完拉麵的熱音大賽
宏哥和我兩人決定晚餐去吃吃慕名已久的竹豐園大蒸餃
其實原本中午就要來了
可是因為出發的時間太晚
下午兩點到達時 人家已經休息啦 >"<
不甘心就此放棄的兩人決定晚上再來光顧
總算是讓我們吃到了 :P

下一張(熱鍵:c)
店家招牌
雖然叫做點心小館
不過裡面也有賣些炒麵炒飯什麼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店內擺設
流理台旁邊有個大茶筒
不過裡面裝的是白飯 XD
我還傻傻的想找杯子來裝茶
被旁邊的阿姨熟客看笑話~
"小弟弟 這邊湯要另外叫啦 那個是裝飯的" 
下一張(熱鍵:c)真尷尬

下一張(熱鍵:c)
沒有菜單
一律看著牆上的價目表叫菜
沒想到在昏暗的燈光下還能勉強照下來
哈哈 看來我進步了 :P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蝦肉燒賣
請注意
這道菜的名稱應該要唸成
"蝦&肉燒賣" 而不是 "蝦肉 燒賣" XD
因為老實說燒賣的肉主要成分還是跟蒸餃差不多
所以基本上有點蒸餃就不用再點這道了
還好我沒有很貪心 點個4顆嚐鮮而已 :P

下一張(熱鍵:c)
咬一口的 "蝦 肉燒賣"
要說滋味嘛
雖然吃起來不是非常美味
不過肉很紮實 份量也不小
感覺適合食量大的男生來吃

下一張(熱鍵:c)
三鮮沙茶炒飯
堆的跟小山一樣高
一盤才80大洋
這種價碼在新竹
真的是非常的划算
而且味道還不賴
有我很喜歡的沙茶口味 好開心呀 ^^b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啦來啦
滿滿一籠的蒸餃
光看這個冒煙的氣勢
還有塞的滿滿滿的蒸籠就很有飽足感了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咬一口的蒸餃
誠如我先前所言
蒸餃的原料其實跟燒賣是一樣的
所以口味也不會有什麼差別
就是紮實的口感
不過這麼一大籠還是很嚇人
勸大家最好是多點人去然後SHARE著不同的菜吃
要不然一直吃同一籠會有點膩的感覺 ^^"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下水湯
當然也是料超多的啦
那天我們只點了這些東西
兩個男生+後來加入戰局的鳥鳥
結論還是飽到不行

這裡的生意很好
有時候甚至到等到個半小時以上才能上菜 ^^"
不過聽說有秘技
就是你問老闆現在在炒什麼
然後你也要加一份
就可以很快吃到啦 XD
簡單來說
竹豐園就是一間俗又大碗的店啦
一群臭男人肚子餓的時候來發洩一下
倒是不錯的選擇囉 :P

◎ 竹豐園點心小館
地址:新竹市民族路187號
電話:03-5428314
時間:
週一到周六營業,星期天公休
           平日中午只營業到2點鐘,晚間不詳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