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哈哈 整個就是不合時節的賞花文 下一張(熱鍵:c)
1月份的聚餐 現在才寫到
黑匡也拖夠久的了 :P

這次的梅園野餐發起者算是小滿跟我啦
原因無他 只是期末了
大家在實驗室趕報告趕考試趕實驗趕的很悶
加上黑匡自從來到清大知道有梅園這種好地方之後
就一直好想來看梅花盛開的景色喔~  下一張(熱鍵:c)

但是聽說清大梅園的花期超短
稍一沒注意就會瞬間開花
然後趁你還沒發現之前就凋謝光光了
所以這次難得讓黑匡抓到開花期
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找大家一起來野餐呀!!

原本前幾天好像還有下雨的
沒想到約定當天竟然陽光普照 春風和暖
一定是菩薩聽到我跟小滿的祈禱了~
幫我們完成這個心願
真是太感動哩!!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雖然說是來賞梅的
不過春天到了 梅園旁也有不少花也跟著一齊開放
整個就是春光明媚呀 ^^b
(小滿快告訴我這是啥米花~)

下一張(熱鍵:c)
聽說今年的梅花沒有往年多
可能是因為全球氣候暖化吧
不過有幾株還是開的很盛 真令人開心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張剪影吧
梅花梅花滿天下呀~

下一張(熱鍵:c)
怪俠一支梅
有人知道我在說哪個年代的電影嗎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好啦 剛剛看起來開的很豐富的梅花
其實整體看起來是這樣的
枝頭好像有些奚落
不過畢竟不是在山區嘛 溫度可能不夠低
台灣賞梅最適合的地方應該是風斗櫃和牛稠坑那一帶吧
等明年有機緣黑匡會再上山探訪的~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哈 開飯囉
既然說是野餐
最適合的懶人餐當然就是披薩囉!!
我跟胖哥兩個人開著車子直接載到梅園山腳下拿上來
又可以買大送大真開心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雖然必勝客大家也都吃過了 沒什麼好照的
不過這是職業病
還是來一張吧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吃披薩配梅景
真是快活快活~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嘉宏哥是今天的大功德主喔!!  下一張(熱鍵:c)
正好這次聚餐也是慶祝他拿到博士班獎學金
所以這趟小弟小妹們就有免費的批薩可以吃囉
真開心~ >////<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位傑出青年~
恭喜你獲得獎牌一面 (握手)
我想... 既然你這麼傑出
應該不會介意你好吃的獎牌先被大家瓜分過了吧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拉麵跟胖哥的MAN` S TALK
齁~ 拉麵這小鬼整個就是放我鴿子
原本說好要帶他的吉他來為大家彈奏一曲助興的
沒想到這小鬼竟然直接給我睡到中午才來
而且還忘記帶吉他~
下次再晃點我們可沒這麼容易放過你 吼嘎~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呵呵 胖哥先吃飽了
跑到樹旁表演天山折梅手
左下角的鳥鳥...  在幹麻?
這就叫意義不明!?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講到梅花 當然還是先想到梅花鹿囉~
黑匡牌梅花鹿不知為何 看起來有點癡呆 ^^"
鳥鳥牌梅花鹿則是為了一片披薩折斷了一支角 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吃飽喝足 打完收工啦
下一張(熱鍵:c)
難得這趟有機會把生科實驗室的大家
找來和我們電機實驗室的學長們一起聚餐
也算是開心的國民外交啦 :D

順帶一提 這個亭子叫梅亭喔~
不是"叫沒停" 是叫"梅亭"!!
都當研究牲了~ 分段要清楚 XD
話說這梅亭也是為了紀念我們的創校校長梅貽琦先生而設計的喔
其實梅園還有一些故事可以講
不過一時三刻也說不完
就等以後就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介紹囉 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還是歡迎大家明年1月來清大找黑匡賞花喔 ^^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