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世上只有媽媽好~ 有媽低孩子像割包~
沒錯!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阿松割包
位於永樂市場內
這個永樂市場又是台南小吃集散地的代表之一啦
除了這篇介紹的阿松割包、下篇介紹的"土魚魠魚羹"、
百年碗粿"富盛號"、總是大排長龍的"永樂燒肉飯"
以及阿鹿很愛吃的"金德春捲"
算是全部都在同一區
從成大出發走民族路 過了西門圓環就到啦
BTW 據阿鹿這不道地的新竹人表示
金德春捲比新竹有名的郭家春捲好吃很多
不過我這人對春捲沒有非常偏愛
再加上等著要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
只好把胃袋留在刀口上囉 ^^"

這次來到阿松割包
不知是運氣不好還是生意太好
原本營業到下午6點的攤子竟然跟我說下午2點就賣完了
有沒有搞錯啊!? XD
但是阿松割包實在太懷念了
一定要向大家介紹一下
所以黑匡只好從網路轉載一下人家的圖片啦 <(_ _)>


下一張(熱鍵:c)
菜單和價錢

下一張(熱鍵:c)
普通包
這個是外帶用的盒子
所謂普通包的意思就是豬皮+瘦肉皆有
阿松割包用的割包皮還蠻特別的
特別飽滿 狀似饅頭 但口感又比一般的饅頭嫩許多
加上特製的酸菜和肥瘦適中的滷肉
最後再淋上一種帶點花生味的獨門醬汁
就成為一包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吃割包啦~ ^^b

另外直得依提的是
點割包會附一碗好喝的清湯
好像是用魯肉的肉汁稀釋而成的
味道之甘甜我第一次喝到時還真為之驚艷!!

另外說起來嘛~
豬舌包黑匡也曾經吃過那麼一次
不過那次的經驗有點慘痛
也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
只是每咬下一口豬舌肉我就無法阻止自己想到跟豬舌"喇季"的畫面 XD
所以導致黑匡完全無法思考豬舌包好吃與否的問題 ^^a
奉勸想像力豐富的朋友別做跟我一樣的蠢事 :P

阿松割包就先介紹到這邊啦
下一篇
是位在阿松割包對面的好味紅燒土魠魚羹~

◎ 阿松割包
地址: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1號
電話:06-211-0543
時間:AM08:00~PM06:00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黑匡大叔與萱小妞的痛快人生 的頭像
damnmath

黑匡大叔與萱小妞的痛快人生

damn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1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