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今天偷偷當了一下貼心小天使~
雖然我這小天使可能太大太黑又太沒用
不過當我看到小主人用超新星般燦爛的笑容回報我
我知道我的心意是有傳達到的 ^^b
衷心祈禱
希望小主人能夠一切順利 :D
- Nov 16 Fri 2007 01:30
-
☆ 日行一善 ☆
哈哈 今天偷偷當了一下貼心小天使~
雖然我這小天使可能太大太黑又太沒用
不過當我看到小主人用超新星般燦爛的笑容回報我
我知道我的心意是有傳達到的 ^^b
衷心祈禱
希望小主人能夠一切順利 :D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