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哈哈 為啥封面是這張蠢臉少年呢?
絕對不是因為這家店很難吃的關係喔!!
我想是因為這位少年吃了3個月的齋
終於在這餐吃到第一口肉肉而感到又開心又內疚的緣故吧
說來也是機緣巧合
正好跟到生科實驗室聚餐
就自得其樂的當作一堆人陪我一起破戒吃大餐吧 XD

話說這間店開在科學園區金山街一帶
是一間點菜吃到飽的雲緬、泰式料理
由於地處商機廣大的科學園區
金山街這邊的餐廳還真不少~
而能歷久不衰而殘存下來的店
看來還真的要有點特色或本事呢

下一張(熱鍵:c)
店門口~
其實當時吃的時候是晚餐
而天色卻這麼亮的原因
當然是因為...
我當天忘記照店門口了 只好日後補照的緣故啦 XD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摩摩喳喳
開飯前先來吃吃點心吧 :P
裡面雖然是點菜式的
不過旁邊還有巴台
內含生菜沙拉、自助式摩摩喳喳
還有飲料、冰淇淋、炸蝦片餅乾等附加價值啦

菜色都是現點現炒的
忘記照菜單 不過算算也有幾十道菜
人多吃起來很豐盛喔~
不過因為我們人數太多了
所以我跟拉麵、胖哥還有濠先哥另外開了一張四人桌廝殺

下一張(熱鍵:c)
飯桶...
應該說飯鍋比較像啦 反正就是裝飯的錫製容器
看起來真有泰式風味 :D
裡面裝的是泰國長米喔
比我們平常吃的本土米看起來米粒細長了點
不過我也很喜歡這種口感啦
泰國菜就是要配泰國米吃咩
說不定用台灣米配起來就沒這麼搭了
可能是因為久逢肉味千碗少的關係吧
這天我吃了大概7、8碗飯有 真是過癮 XD

就在聊天的當兒
第一道菜就這樣上來啦

下一張(熱鍵:c)
雲南大薄片
所謂大薄片就是把已經煮熟的豬肉沏成薄片
淋上酸辣又開胃的醬汁配著吃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辣到很討厭那種地步
吃起來很下飯呢~

下一張(熱鍵:c)
來吃泰式料理必點的月亮蝦餅
雖然餅的厚度薄了一點
不過吃到飽的菜色嘛~
你想多吃點就多叫一盤就好啦 XD
沾著酸酸甜甜的醬吃也很不錯吃

下一張(熱鍵:c)
鳳梨蝦球
這道倒是沒有讓我留下特別印象
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式的鳳梨蝦球
可點可不點囉~

下一張(熱鍵:c)
辣炒牛肉
原本沒有很期待的一道菜
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的不錯吃
牛肉不會又老又韌的感覺
小心不要夾到辣椒子的話 吃起來也不會太辣
調味也不錯

下一張(熱鍵:c)
豆酥鱈魚
這道就有點失望了
鱈魚肉吃起來口感鬆鬆的 來味道也不太明顯
只剩豆酥的口感比較突出而已

下一張(熱鍵:c)
海南雞
這道是胖哥他們點的
所以我也不太確定名子對不對 ^^a
酒味不會太重 不會搶走雞肉本身的味道
雞肉頗嫩 是一道好吃的涼菜

下一張(熱鍵:c)
椒麻雞~~
這道是一定要大推的呀!!
酥皮炸的脆脆的雞肉淋上微酸的醬汁
搭配花生顆粒吃起來的口感真棒 ^^b
必點喔!!

下一張(熱鍵:c)
泰式春捲
很正常的一道菜
也不錯吃 但是沒有非常深刻的印象
喜歡吃炸春捲就點吧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道湯我就真的完全沒有辦法評價了
因為吃到這邊我已經真的飽到不行 >"<
所以一口也沒喝到
看看就好啦

吃到這邊也10幾道菜了吧
一整個飽到不行
雖然感覺南城有配合台式口味修正一些菜色
不過我倒是不排斥這樣的經營方式
畢竟與其說服自己說
這種不習慣的口味才是正統的泰國菜
還不如找自己能真正吃的開心的店用餐

這趟吃下來一個人大約480元
個人是覺得物有所值
東西也不錯吃
所以推薦給大家囉~

啊 對了
這間店是生科實驗室一位叫小狐狸的學妹帶我們來的
這小妮子常嗆我
還嫌我粗嘴 吃東西太沒格調
真是虎落平陽被狐欺 可惡 >"<
哼! 如果有機會能讓我回到台南當東道主的話
看看妳還能不能小覷我 XD
不過雖然小狐的嘴很苛
倒是一個不錯的美食顧問
後來幾次在新竹找東西吃之前都會問過一下她老人家
嗚嗚~
看來在我經驗值累積足夠前還是先委屈求全一陣子吧
下一張(熱鍵:c)

◎ 南城泰式料理

  地址:新竹市金山七街43號
  電話:(03)5641990
  價位:平日午餐:336元+10%
            平日晚餐:436元+10%
            假日全天:436元+10%
  時間:週一~日 11:30am~2:30pm  5:00pm~10:00pm
  網址:
http://www.southerncity.htm.tw/

 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